【授权印调】空坟墓/半心半意

以下内容为作者授权印量调查

请大家尽量前往原【链接】向作者反馈信息,也可在本文下留言。印调数量将直接决定印刷数量。


-印调原文-

感谢大家搞得《空坟墓》好像很火的样子,请把这条当做正式印调:

*《空坟墓》是S8原作向衍生,撞狗米和哥互送情书;《半心半意》是1413角色设定下的普通人AU,温双结婚离婚养孩子的公路片。

*纯文字本,不会有任何未公开新内容,全文可在AO3/SY阅读。wincest互攻。

*请在评论区里选一条谨慎点赞,单独空坟墓(约7.7w,150p,40元)还是两篇都收(约15w,300p,80元),后者可能到时会有一个矫情得要命的新名字。
请只给你有意购入的选项点赞,让我们杜绝用温双糊墙这种悲惨命运。

*本次印调将于1.29(是我的作业死线)截止,到时根据结果决定搞不搞得起来。

😇望各位多多转发,再次感谢!


评论(6)
热度(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incest的Slash扫文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